您拨打的号码是空号

兴趣使然

【JMPB】《听说每条恶龙都会遇到一位命中注定的骑士》tbc.

*OOC高能预警

*OOC高能智障中二预警

*OOC高能作者脑子有病预警

*私设bug无比多

*全程狂笑着写的……被自己的智商和脑洞蠢哭了

*看完之后请不要取关我好吗虽然我也知道自己脑洞需要水泥堵一堵【】


01

  卷毛看着面前这个晕倒躺在地上的人,心里突然有了一丝波动。

  不如就这样把她放回去吧。他在心里悄悄对自己说,反正自己已经抓到了公主完成了任务,偷偷把她放了也不会有人知道。这样又能结束成龙礼又不用和什么幺蛾子骑士打一架,自己真是太聪明了。

  天人交战了一番得出结论后,卷毛舒舒服服的蜷在地上,把巨翼服帖的靠在身边,尾巴则像多动症一样甩来甩去。那天实在是个好天气,卷毛半眯着眼睛晒着阳光,即使在旁人看来,光线只能在他身上的鳞片上反射出一片幽冷的光。

  

  龙是这个世界的传说,人类把未知力量的恐惧转化成了对于这一生物的仇恨,并在王国外建立起层叠的结界和魔法阵来防御龙。好在王国之外绵延千里的古森林成了天然的屏障和双方领地的界线,从此两种生物井水不犯河水。

  在龙一族中有一个不成文的规定,那就是每条未成年龙的成龙礼就是抓到一位人类王国的公主,这样人类就会派出骑士来对抗这条龙并且尝试救回公主,而龙必须打败这名骑士。上天是公平的,天生被赋予强大魔法和庞大身体的龙类在数量上却少得可怜,因而往往时隔几十年甚至几百年才会出现这样难得一见的盛况——两种在身体上完全不成比例的生物的对抗。人类总是坚信勇士会成功打败恶龙的,他们会为他祝福、祈祷,纵使这是一场可能注定了失败的战争。

 

  卷毛伏在地上观察眼前这个仍旧昏迷的人类。

  他之前一直生活在被森林隔绝在另一端的山谷中,如果不是因为他的成龙礼,卷毛可能一辈子都不会到森林对面属于人类的地界中。毫无疑问他的出现已经引起了人类的恐慌,那么也许人类已经派出了骑士来拯救公主,那么他现在放不放了公主还有什么区别?

  卷毛有点不耐烦的,尾巴尖摇动的速度更快了,两片巨翼打开了一点,锋利的末端拖在地上。

  在此之前卷毛从未好好观察过人类,如今眼前这个命途多舛的公主成了他的研究对象。修长的身体微微蜷曲的侧躺,黑色的齐肩卷发散落在脸上,眼睑紧闭。透过头顶树荫的光斑斑驳撒在她身上,随着细风改动着形状。

  终于,在卷毛的注视下,公主睫毛微微颤了颤,紧阖的眼皮微微睁开。

  

02

  纯黑几乎是在第一时刻就发现了不对劲。

  环境不对劲,城堡里是不会有这样的阳光的温度的;声音不对劲,已经习惯了死寂般安静的耳朵在他清醒的一瞬间就开始捕捉风吹过的声音和树叶摇动的沙沙声;还有一道令人十分不舒服的目光,正牢牢的粘在他身上,几乎烧灼出一个洞来。

  卷毛看着公主醒来,慢慢的起身,一举一动中带着不可言喻的矜持和高贵。“她”伸手缓缓拍了拍自己粘上尘土的衣服,才抬起眼睛看向他。

  来自龙天性中对于美丽事物的占有欲和收藏癖几乎让卷毛无法克制的喷出一口炽热的龙息。翠绿色的眼睛与天地间的万物相映衬成最美的光景,卷毛凭借绝佳的视力发现能在那双眼睛深处倒映出自己的身躯,仿佛透过其中能够看向另一个自己。

  纯黑趁着拍衣服的当儿摸到了自己身侧的佩剑,这几乎成为了他最后一颗定心丸。站在他面前的正是传说的龙类,兽类特有的竖瞳一动不动的盯着他。纯黑忍不住把手指勾在了剑柄上,以便能在最短时间内反击。

  龙缓缓道:“你就是公主?”低沉的声音仿佛天地间一声惊炸的闷雷。

  “……”纯黑没有说话,皱住了眉头。

  龙没有理会他,自顾自的说了下去:“既然你已经醒了,我觉得有必要和你说清楚……我本意不是想抓你的,如果你的国家已经派出了骑士来救你,希望你转告,我无意与人类冒犯,也不想和他开战……”

  “我觉得我有必要解释一下,”纯黑毫不留情打断了这个有点蠢的龙的自言自语,语气中隐隐含着戏谑,“你抓错人了。”

  “我就是骑士。”

 

TBC.

百万骑士之王纯黑和未成♂年龙的故事

我也不知道有没有下文系列

每天的脑洞堆出来可以砸死自己却一个都写不出来


评论(20)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